喵灰小

此号停了,删留随意。
山高路远,江湖再会。

澄羡‖我家太太由我守护

*写手澄×读者羡
*段落式小甜饼
*一发完

1.

  对家又躁动起来了,因为一些小事情,粉们站出来说是要给自家太太讨个公道。

  对这种事情见惯不怪的魏无羡直接跳过,径直寻到晚吟太太的更新,手指拨了两下屏幕拉到最底端,看到一条评论。

  XXX:“一口一个蔑称,我看这主角肯定不是什么好人。呵呵。”

  太太回复:“哦。”

  XXX:“我看能写这东西出来的人三观肯定也不正。”

  ???

  魏无羡觉得自己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,现在的样子肯定和一只炸毛的兔子没什么两样。

  作为太太的忠实粉丝,魏无羡简直想撸起袖子冲进去和那人干架。他深吸了口气,吧嗒吧嗒打了一行字。

“在别人的文章底下说出这种话,您三观呢?吃了?”

  因为是在喜欢的晚吟太太底下评论,魏无羡克制自己不爆粗口,给太太留下不好的印象就亏大了。

  刚刚发完刷新,就看见晚吟太太又回复了那个人:“不喜欢就走,不走也别叫唤。影响自己也影响别人。”

  看看这满屏幕溢出的王霸之气!魏无羡突然兴奋起来,点开那个XXX的个人主页。

  woc!全都是挂晚吟太太的文章!

  这是对家派来的小号吧?
 

2.

  说到晚吟太太,这是圈里公认的同人大手,文章写的又好又快,美中不足的是晚吟太太净挑一些冷门cp写,甚至经常创造一些“邪教”。照他的原话,就是“喜欢什么写什么,我喜欢这样,这也是我的自由。”

  不过由于晚吟太太文章写的实在太好,不管写什么都有人看,在积攒了一大波粉丝火起来后,相应的,也就有许多反对的声音。

  原著党说这拆我cp啊,坚持cp不逆不拆。杂食党说好吃就成,同人而已那么较真干什么。路人就图个乐呵谁写的好就看谁。有些较劲的干脆就成了晚吟黑,时不时就要来带一波节奏。

  不过这些都不干魏无羡的事儿,只要是太太写的,他就看。

  理不直气也壮.jpg

3.

  点开XXX的主页,魏无羡呆住了,震惊了,然后愤怒了。他立马申请了个小号开始在这人每篇黑太太的文章底下疯狂刷评论。

  虽然这么做不太光明磊落,但是魏无羡管他呢,允许你黑我家太太就不允许我和你刷屏讲道理了?

  和那人你来我往掐了三百回合后那个人受不了了(或许是良心发现?),干脆删文道歉艾特正主,这事儿就这么翻页了。

4.

  但是对魏无羡来说可不是翻页了那么简单。经此一役,他认识到了晚吟太太从黑粉那所承受的压力。(江澄:???)

  他积极投身了与黑粉作斗争的这一项伟大事业,并在这一行业做出了卓越贡献,还得到了晚吟太太的认可。

  对!这就是他坚持下去的动力。他勾搭到晚吟太太了哈哈哈!

  晚吟太太:“辛苦你了,说服他们不太容易。”

  魏无羡:“不辛苦不辛苦,得到太太的肯定,值了!”

  晚吟太太:“我本名江澄字晚吟,叫我晚吟就好。”
魏无羡:“好的好的,晚吟~”

5.

  后来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(并没有,晚吟太太一句“我是gay你会接受我吗”就把魏无羡把到手了,或者说是魏无羡主动凑上去的。)

  虽然很不幸,他是在下面的那一个就是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